感謝工商時報報導和陞優質伸縮膜產品

感謝各界好友的支持與肯定,您的支持將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。讓和陞不斷的在進步中成長,在成長中進步。
未來,和陞也會督促自己一直不斷的研發與改良,為各位帶來更優質的產品。請繼續支持和陞產品。


 
工商時報
 
黃俊榮

為了協助產業界提升競爭優勢,降低包裝材料成本,和陞有限公司推出高強度工業用伸縮膜,具有高韌性、抗穿刺、耐熱、耐寒、超長拉伸等優異特性,是新一代最具競爭力的包裝材料。

和陞有限公司生產的工業伸縮膜既能用來纏繞固定保護產品,又能防雨、防塵、防油、防潮、防水等,主要用於工業外包裝,具備高強度、高抗穿刺性、高拉伸性、高透明性和優異抗撕裂性能,而且產品100%可實現回收再利用,在國內外市場皆獲得高度肯定。

吳經理表示,和陞出品的伸縮膜最長可拉伸至自身的5倍以上,主要是因為和陞擁有卓越的研發設計能力、卓越的問題解決能力和卓越的工藝創新能力。很多人都很驚訝,一張厚度僅為15u的伸縮膜,能支撐面積僅為筆尖大小的刺穿力,還能拉伸50mm距離不破損!用筆尖用力戳也不容易把伸縮膜戳破,這代表和陞的伸縮膜已經大幅超越一般市場上的產品。

專業判斷伸縮膜品質優劣有三個指標:拉伸、耐穿刺、節省成本。產品在相同重量下,具備同樣拉伸倍數及耐穿刺力功能,打包的貨物也就越多,進而包裝成本可以降低。和陞伸縮膜,使用高品質LLDPE原料製成,並非市面上以公斤或米數低價為噱頭的產品所能比的。和陞伸縮膜更優更強,拉伸米數更多,用起來更省。

原文:https://reurl.cc/Yp80a